MK

Tuesday, 12 July, 2005

香格里拉 2005︰前言

Filed under: Travel — MK @ 23:59
前言 第一天 第二天 第三天 第四天 第五天 第六天 第七天 第八天 第九天 後記

香格里拉 2005

一次刻苦但極為便宜的旅行
作者︰K君

有一天,我收到I君一個寄給她所有朋友的電郵,內容大致如下︰

我將會在七月十六日至廿四日放年假,打算到麗江、玉龍雪山、長江第一灣、虎跳峽、昆明、石林等地旅行,日期不可更改,但行程可以改變。如你有興趣,請致電給我。

本來沒有打算去旅行的我,看到有人打算在我放假的時候去旅行,兼且已經有了計劃,感到很有興趣,於是立刻回覆。

不過,自此以後,我們相隔很久才見面,先是約了一位去年剛到過香格里拉的朋友索取資料,然後訂機票。出發前四天,所有「團員」(I君、J君及我)才約出來討論行程,本來提及的旅遊地點均有考慮,但最終只是決定第一天在昆明前往香格里拉,以及最後一天在昆明離開,而我未出發前一直都沒有仔細看過任何旅遊資料;唯一的主要決定,是每人的費用要在四千元以下。

就這樣,我們「烏下烏下」的開始我們的旅行

前言 第一天 第二天 第三天 第四天 第五天 第六天 第七天 第八天 第九天 後記

1 Comment »

  1. Already 9 years ago….
    but your experiences still stunning and worth to read again and again, thanks!

    Comment by mm — Tuesday, 1 April, 2014 @ 21:59 | Reply


RSS feed for comments on this post. TrackBack URI

Leave a Reply

Create a free website or blog at WordPres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