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K

Monday, 25 July, 2005

香格里拉 2005︰後記

Filed under: Travel — MK @ 23:59
前言 第一天 第二天 第三天 第四天 第五天 第六天 第七天 第八天 第九天 後記

這次旅行計劃不夠周詳,行程太緊逼。雖說是「極為便宜」(每人食宿及交通連機票不到港幣三千元),但我們浪費不少時間在交通方面。其實我們可以多付幾百元,坐飛機進出香格里拉,省回的時間可以多到一個地方。

儘管如此,這次旅行是頗難忘的,其中一個原因是是今次遇到很多不同風格的自由行旅客,讓我認識到很多從未聽過的旅遊地點;另外,今次的旅遊方式是我 從前沒有想過要在中國內地嘗試的,例如乘坐臥舖客車及把行李寄存在一個地方而繼續行程;最深刻印象的是我有機會非常近距離的去感受藏族風情,這比起數年前 我乘坐四驅車到西藏旅行的收獲更多。

不過,今次部份的「刻苦」經歷,我不能肯定未來我會否再試。九天內只洗四次澡我可以接受,但要走有泥土和馬糞的爛路我就要盡量避免了!而且,乘搭超載的客車在未修葺好的路上行走是非常危險的。另外,旅客乘搭內地的公共客車(尤其是夜車)要看顧自己的財物是份外困難的。

今次旅行有很多地方想到但去不到,例如虎跳峽、白水台等,希望不久將來可以前往!

前言 第一天 第二天 第三天 第四天 第五天 第六天 第七天 第八天 第九天 後記

Leave a Comment »

No comments yet.

RSS feed for comments on this post. TrackBack URI

Leave a Reply

Blog at WordPres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