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K

Monday, 12 March, 2007

《光影流情》──玩具

Filed under: Oldies — MK @ 23:59

剛回到家,開了電視,就見到陳錦鴻在介紹一些我兒時的玩意兒。

兩層樓高的滑梯、塑膠羽毛球、字母擦膠……令人十分回味!最抵死的,就是主持說那些字母擦膠的綠色部份用了不久就會甩出來!完全勾起了我的童年回憶!

�母擦膠剛在搜尋引擎中搜尋過「字母擦膠」 ,發現這種東西只能在拍賣網站中找到,有點唏噓。右圖是唯一不是來自拍賣網站的圖片(來自《與您一起》)。

翡翠台近日不乏精彩電視節目。逢星期一晚,晚上十一時零五分,《光影流情》,讓我這個 kidult 可以懷緬過去。今次我只是看到第二節一小段,下星期一我一定要早點回到家!

Leave a Comment »

No comments yet.

RSS feed for comments on this post. TrackBack URI

Leave a Reply

Create a free website or blog at WordPres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