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K

Monday, 12 March, 2007

路加福音 第5章

Filed under: Bible Reading,Devotion — MK @ 23:58

今天的靈修︰

他的夥伴西庇太的兒子雅各、約翰,也是這樣。
耶穌對西門說︰「不要怕!從今以後,你要得人了。」他們把兩隻船攏了岸,就撇下所有的,跟從了耶穌

路5:10-11

這事以後,耶穌出去,看見一個稅吏,名叫利未,坐在稅關上,就對他說︰「你跟從我來!」他就撇下所有的,起來,跟從了耶穌

路5:27-28

「撇下所有的,跟從耶穌」。要跟從耶穌,不難;撇下所有的,卻要有很大的決心。

決心,我夠不夠呢?

我很少靈修,藉口就是每天都很晚才回到家,因為我要練歌、到中大上課。最近,有建議說我要在回到家後,使用電腦前先靈修,這樣就可以養成習慣。

這方法,很奏效,至少直到現在都很有效。

Leave a Comment »

No comments yet.

RSS feed for comments on this post. TrackBack URI

Leave a Reply

Blog at WordPres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