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K

Friday, 16 March, 2007

與舊學生聊天

Filed under: Myself — MK @ 18:53

有一位舊學生上二級山藝班,問我借背囊。我覺得有點奇怪,因為我想像不到他會玩山藝的。

和他談了好久,並跟他分享了不少我以前上山藝班及行山的回憶。言談間,我覺得他和我在讀書方面有點相似,尤其是大學三年級時的一些感覺。

我有點羨慕他,因為我再不可以像他那般自由不羈了。不過,我依然要謝謝他,他給我機會去回憶舊日一些難忘的生活體驗,包括旅行、山藝、生活態度等等。

Leave a Comment »

No comments yet.

RSS feed for comments on this post. TrackBack URI

Leave a Reply

Blog at WordPres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