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K

Friday, 30 March, 2007

清風送爽情意濃

Filed under: Myself — MK @ 23:59

難得有機會跟我初次教書時我做班主任的那班學生見面。今時今日,他們已經投身社會,不過,樣子沒有很大的變化。

很享受和他們談天,除了他們勾起我的回憶外,還聽到當時他們不會在我面前說的話。 Sweat

他們還提及了一些他們小時候的話題,其中有一句,是我平日不會想起,但當他們說出來時我覺得有印象的「娘」爆口號︰《清風送爽情意濃》。有誰記得這是什麼口號?😉

據說,那是學校的籌款活動,目的是籌錢給 G 座課室安裝冷氣的!不過,我問過不少同事,只有很少人聽聞過這口號。為什麼我還會有印象的呢?🙄

Leave a Comment »

No comments yet.

RSS feed for comments on this post. TrackBack URI

Leave a Reply

Blog at WordPres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