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K

Sunday, 22 April, 2007

齋私房菜

Filed under: Food,Go2Nature — MK @ 23:59

早幾年,與上山下海的一群較為熟落的會友經常一起行山,並且分享美食心得,其中一種美食就是「齋私房菜」(可到這兒看看餸菜的照片)。這些齋菜的特式就是︰吃在口中根本不覺得它是齋菜,而且每道菜皆有驚喜。今天晚上有機會與上山下海的朋友再嚐齋私房菜。心裏曾掙扎︰今晚應否去呢?我還有一份四千五百至七千字的功課還未做好啊!但是,佳餚正等着我,我怎能抗拒呢?當然,可以與久違的朋友見面,是真正叫我暫時忘記功課的主要原因。

難忘與這班好友幾乎每星期都行一次山的日子。我還有沒有這機會呢?

1 Comment »

  1. 多謝善用我的圖片。=^o^=
    你這裡文章太多了……(我可能要花一年時間慢慢欣賞啊!)😛

    Comment by Muily — Sunday, 6 May, 2007 @ 13:46 | Reply


RSS feed for comments on this post. TrackBack URI

Leave a Reply

Create a free website or blog at WordPres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