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K

Monday, 30 April, 2007

「明撈」

Filed under: CIT2007,Myself — MK @ 23:59

每年到了這些日子,都是一些中學老師「明撈」的時候。其實今年我是不大想「明撈」的,因為這「撈」其實很辛苦,報酬又少(雖然我都不是為了報酬而「撈」的 Funny),而且這個時候我還有功課未交……😦

去年「明撈」時(參看這兒的「2006年5月23日」及「2006年6月5日」,我已經知道「課件」比以前的沉重,所以我拿了一個 40 升背囊去拿,但都不夠裝,我還要左一袋、右一袋。今年,我汲取了教訓;我去「領件」前,我計劃是放學後先回家拿一個 55 升的背囊,然後坐巴士回家。不過,幸運的我正打算離開學校時,有同事說他也要去「領件」,可以載我兩程(往「收發中心」及回家),我便可以省回兩個車程的時間。 我真的要萬二分感謝這位同事,因為我害得他要在交通擠塞的馬路上呆等。

這個公營機構今年提供了像我平時上班用的背囊一般容量的環保袋去裝着我們的課件,我共獲發三個環保袋😯 !晚上,我點了貨,發現我其實是比去年少的,因為今年我只有 402 件。今年應該沒有那麼辛苦吧?

「明撈」的第一個工序就是「排序」,我要先把家中的雜物搬到一邊,以騰出空地來把「課件」排序。今年幸得有人幫忙🙂 ,這個工序不到兩個小時就完成了;往年,我需要至少兩個多小時才可完成,而且當我做這個工序時就是我的家入夏以來第一次開空調的時候,因為這個工序牽涉「體力勞動」。 Funny

浩瀚工程,今天開始!

1 Comment »

  1. 辛苦了

    Comment by 俠客行 — Friday, 4 May, 2007 @ 23:01 | Reply


RSS feed for comments on this post. TrackBack URI

Leave a Reply

Blog at WordPres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