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K

Monday, 4 June, 2007

六.四

Filed under: Christian,Myself,Occasion — MK @ 23:59

以下這首詩歌是在昨天的崇拜聽到的。牧師選了這首詩歌做回應詩,是因為這首詩歌的內容跟「六.四」很配合︰

聽我心聲,但願我的國家敬畏主;
聽我心聲,但願君王起來敬拜主

聽我心聲,但願我的家人服事主

聽我心聲,我的年日屬於主。
主你聽我祈求,憐憫我的國家和民族,
廣行赦免,大施拯救;
主求你憐憫我的國家和民族,
因著耶穌的緣故。

《迦南詩選 300 首》第 146 首

唱這首詩歌時,我的眼睛濕了。


今天早禱播放了支聯會網站上的《自由的夢》的視像,又再勾起我十八年前傷痛的記憶。「六‧四」,我想忘記,但我不能。

Leave a Comment »

No comments yet.

RSS feed for comments on this post. TrackBack URI

Leave a Reply

Create a free website or blog at WordPres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