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K

Saturday, 16 June, 2007

信德查考

Filed under: Christian — MK @ 23:55

很感恩,今天通過了信德查考!

順利嗎?不算是的。正如我在我的見證中寫着,我在靈性上是一個懶惰的人,所以教會執事們問我的問題,我並不是很流暢的回答。不過,藉着信德查考,我更清楚看到自己的不足;希望往後的日子我可以有恆心地讀經、靈修,讓自己在靈命上有所成長!

噢,還有,當然是要邀請大家到來見證我的浸禮啦!日期是 2007 年七月一日(主日),時間大約是 11:30-13:30,地點是宣道會深水埗堂(九龍長沙灣東京街 37-39 號恆順大廈二樓)。

Leave a Comment »

No comments yet.

RSS feed for comments on this post. TrackBack URI

Leave a Reply

Blog at WordPres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