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K

Monday, 18 June, 2007

靈修︰我與祢同跑嗎?

Filed under: Devotion — MK @ 23:59

靈修內容來自 FES Press 的《市井聖徒》修訂初版。

6:6 我朝見耶和華,在至高 神面前跪拜,當獻上甚麼呢?豈可獻一歲的牛犢為燔祭嗎?
6:7 耶和華豈喜悅千千的公羊,或是萬萬的油河嗎?我豈可為自己的罪過獻我的長子嗎?為心中的罪惡獻我身所生的嗎?
6:8 世人哪,耶和華已指示你何為善,他向你所要的是甚麼呢?只要你行公義,好憐憫,存謙卑的心,與你的 神同行。

彌迦書 6:6-8

「行公義」,不只是多談多說,應該是要實踐,這個對於做教師來說似乎應該是每一刻都應該這樣做的;不過,我是否真的每一刻都能做到呢?

另外,讀到彌迦書 6:6-7,我有點擔心自己︰我明白神是會斥責只重視宗教禮儀、但不會實踐的人;我明白我們必須要把神的道實踐出來,不過我會不會是連這些「宗教禮儀」都不會去做、而其實「實踐」亦辦不到的人呢?

Leave a Comment »

No comments yet.

RSS feed for comments on this post. TrackBack URI

Leave a Reply

Blog at WordPres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