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K

Saturday, 14 July, 2007

34.4°C

Filed under: Hiking — MK @ 23:55

暑假正式開始,我有機會重投大自然了!

今天其實沒有固定目的地,只是想過要到馬鞍山一帶,以及想把我有點白的大腿上色 Funny。我選擇從西貢菠蘿輋走上昂平,不過走了一會就不知要往哪兒走,幸好有以下這個特別的指示幫了我一把︰

DSC_1529

天文台在近這幾天的天氣預報的最高氣溫都是 33°C,幸好當我走了不久就到了十分通爽的地方,微風吹送着,很是舒服。

DSC_1531 DSC_1532 DSC_1533 DSC_1534 DSC_1536
DSC_1550 DSC_1554

拍了幾張照片之後,我心想︰好不好走上大金鐘和馬鞍山頂呢?

DSC_1535

最終我沒有上這兩個山,是因為我衡量過今天的境況,我是不宜上這兩個山的。我結果是上了鹿巢山造訪「陸上行舟」︰

DSC_1557 DSC_1558

>> 更多照片 <<

早上天氣很舒服的,但到了下午就熱得很了!後來聽收音機才知道那時候天文台的氣溫錄得 34.4°C,是今年入夏以來最高!我沿着麥理浩徑第四段往基維爾營地時,每到上山的時候都走得很辛苦!不過,這麼熱還行山的不只是我,還有一堆堆練習毅行者的人,他們當中有些是計劃走麥理浩徑第四、五段的!😯

今次由於先塗了太陽油,所以我沒有曬傷,但「上色行動」就變得不大成功了。😦

Leave a Comment »

No comments yet.

RSS feed for comments on this post. TrackBack URI

Leave a Reply

Blog at WordPres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