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K

Thursday, 19 July, 2007

書展

Filed under: Occasion — MK @ 23:59

書展雖是一年一度的盛事,不過我不是每次都捧場;今年,碰巧我有贈券,而且我亦有目標,所以今天走了一趟。 我的目標是主要是兩份新版郊區地圖和今年的《香港街》;但是,凡是 shopping 的人都總是會多買一些東西的,結果我在「地政總署測繪處」的攤位多買了一本書,另外在天地圖書的攤位買了「放眼大自然」系列的六本書,還有是「次文化堂」的一些書本,以及另一個出版社的一本書,一共破了九百多元的財!

DSC_1673 DSC_1674 DSC_1675

買了這些書回來,還有要解決的事,就是︰我應該把這些書安置在什麼地方? painful.gif 其實,我還有一些書已經暫存於另一個地方!Sweat


DSC_1677除了書本外,我的收獲還有一些贈品,包括磁性書籤、指南針、拼圖、電話繩等;其中電話繩上的郊野公園管理人員的Q版公仔是背着背囊的,很是可愛呢!DSC_1679

Leave a Comment »

No comments yet.

RSS feed for comments on this post. TrackBack URI

Leave a Reply

Blog at WordPres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