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K

Friday, 10 August, 2007

我是中一的副班主任

Filed under: School — MK @ 14:00

如果消息沒有錯誤的話,我將會是新學年的中一副班主任。

得知這消息之後,既興奮又緊張,原因都是很久沒有做過班主任。我總覺得,身為教師,如果在教學生涯中沒有一班學生是可以自己凑大,是有點虧欠的;不過,全世界的老師都知道,做班主任的工作量一點也不輕,而且現在做中一的班主任(不論正、副)都是「生命教育」的導師,這會是我未來一個學年的挑戰!

這個挑戰,不簡單,不過我知道天父會帶領着我的!

1 Comment »

  1. 主宰地球命運的下一代青年才俊的教育就靠你啦!:P
    加油呀!q(^_^)P

    Comment by Black Cat — Wednesday, 15 August, 2007 @ 19:34 | Reply


RSS feed for comments on this post. TrackBack URI

Leave a Reply

Create a free website or blog at WordPres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