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K

Saturday, 25 August, 2007

我是中一愛班副班主任

Filed under: 1C2007 — MK @ 22:55

很久沒有做過班主任,做中一的班主任更是第一次,所以今天的「中一新生輔導」時,我覺得有點緊張。不過當我看到他們可愛的樣子後,我感到輕鬆了一點。

很可惜今天沒有時間去認識他們。期待在未來一年我及我的「拍檔」能更深入認識他們,並且能使他們有成長。

3 Comments »

  1. 我是中一愛的學生,梁老師,你好。

    Comment by Doris — Sunday, 2 September, 2007 @ 15:09 | Reply

  2. 喂!我今年係你個班~你估下我係邊個>V<"哈哈 我咁聰明 睇你都估唔到 我係......(唔話比你知)

    Comment by 你班某人.. — Friday, 7 September, 2007 @ 17:26 | Reply

  3. 我都係你今年個班…….你都估下我係邊個,如果你記得你班no.1遲到的人係….不過我想你會知道,不用話你知啦…
    啊!!!在這裡say個hi,多多指教…

    Comment by 你班no.1遲到的人 — Sunday, 9 September, 2007 @ 20:18 | Reply


RSS feed for comments on this post. TrackBack URI

Leave a Reply

Blog at WordPres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