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K

Tuesday, 25 September, 2007

批改週記

Filed under: 1C2007 — MK @ 23:55

說來真慚愧︰身為老師,我最怕的就是批改功課、測驗卷、考試卷等;批改四十多份的測驗卷,往往用上我大半天。

昨天我收了自己班的週記,今天只欠一人未交。我竟然可以在兩個空堂之內批改好 39 份週記!原因可能是︰

  • 說是「批改」,其實只需要很快的看,因為我不是在批改作文,我不用去仔細看看週記內有多少個錯字或者語法錯誤等等;
  • 批改週記是一件開心的工作。

兩個原因都有,但我相信是第二個較為合適。今次我批改的週記中,有不少是頗有心思的。學生們願意開放自己去把自己的事寫給班主任看,的確是一件很美妙的事;所以,我其實是很享受批改學生們的週記。

對上一次批改週記,應該是在九年前(如果我沒有記錯的話)。這或許也是我為何今天那麼享受批改週記的原因 Funny

一愛的同學們︰如果你願意花心機去寫你的週記,我是會有回應的!😉

Leave a Comment »

No comments yet.

RSS feed for comments on this post. TrackBack URI

Leave a Reply

Create a free website or blog at WordPres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