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K

Wednesday, 26 September, 2007

藍天再現、一波三折

Filed under: Hiking — MK @ 23:55

DSC_2259十天前還在擔心我們很久都不會見到藍天,沒想到當范斯高走了之後,天朗氣清得很可愛!今天決定「出咀」的決定真是沒有錯!

對上一次到長咀(正名「大浪咀」)是兩年多前;近年多我曾兩次企圖再出長咀,但不是遇上惡劣天氣,就是自己狀態不佳。正所謂「一波三折」,今天的第三次企圖出咀還是失敗,原因是我在東灣找不到上山通往長咀的小徑。似乎我的山藝退步了不少!😦

儘管如此,我很慶幸今天可以到郊外鬆鬆筋骨。

IMG_4565>> 今天的相簿 <<

P.S.: 長咀啊長咀,這個除東平洲以外新界本土最東的地方,我何時可以再次到訪呢?(右面的照片攝於 2005 年 2 月12 日,當時我正和幾位朋友到長咀露營)

Leave a Comment »

No comments yet.

RSS feed for comments on this post. TrackBack URI

Leave a Reply

Blog at WordPres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