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K

Friday, 28 September, 2007

超忙

Filed under: School — MK @ 23:59

今天,超級忙碌!

首先,是升旗禮,我比平日早半個小時起床。值得一提︰Melvin 今天做得很好!😀

雖然我有兩堂空堂,但因為一些班務問題、HKOI 報名、備課等等工作,我的腦袋沒有停下來。

逢星期五的午飯時間,我多數會和同事去飲茶,今天不例外,似乎這是我真正的第一個休息時間。

由午飯後至晚飯期間,我一直忙得不可開交。第七、八堂是我有生以來第一次教聖經,我緊張到不得了。第九堂是中一生命教育例會,分享是愉快的,不過會議開到四時多才完結,長了一點。童軍們打鑼一般找我,因為明晚至後天是黑夜遠足,我要給他們來個最後briefing。然後,我又要趕往電腦室,去看兩位中五同學的 coursework。

六時多,眾中一班主任及負責今天晚上「中一家長會」的老師一起吃飯。這是我第二個休息機會。

晚上的家長會,大致上順利。不過,完了之後,我真的有虛脫的感覺。

Leave a Comment »

No comments yet.

RSS feed for comments on this post. TrackBack URI

Leave a Reply

Create a free website or blog at WordPres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