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K

Sunday, 30 September, 2007

黑夜遠足,倒霉的我

Filed under: 77KG,Hiking — MK @ 23:35

近年來,幾乎每次帶領童軍們遠足都是由我策劃。今次,我特別緊張,因為新人加入的戶外活動就已經是黑夜遠足,我要特別留心他們的能力。 起步時,因為我特別緊張,所以手上拿着的一堆東西良久都未能放進背囊內。就在手忙腳亂之際,我失去了我手提電話的免提耳筒。😦

這個晚上頗為翳焗,單是看天上帶點模糊的月亮就已知道。我走上竹洋路時,已拔着水袋的水喉喝了數次水。當我剛進入麥理浩徑第四段不久,我感到我的背囊下方濕漉漉的,心感不妙,再用手親自觸摸一下,原來我的背囊冚已經積了很多水!我急忙打開我的背囊,發現我的水袋內那接近兩公升的水全都流了出來!天啊! >.<“ 我心想︰這個用了數年的水袋終於都爆裂了吧?我把整個背囊的東西都拿了出來,放在背囊下方的東西全被水浸濕了,幸好我做足防水措施,以及我的相機是放在背囊近頂部,所以我沒有嚴重的損失,只不過我的背囊就像個水塘一般!後來,我檢查一下水袋,原來是水喉甩了出來,我估計是因為相對於這個背囊,我的水喉不夠長,所以我拔鬆了水喉,導致水袋嚴重決堤!

倒霉的,其實只是我的遭遇;今次的黑夜遠足其實說是可以的了。

早已預計到,我們是需要中途徹走的,不過問題不是出現在新人上。唉,我們要好好想法子去增強他的自信心! 我們走到昂平時,天色開始發亮;雖然我們看不到日出,但領袖們和童軍們看到紅霞,依然十分興奮︰


天色多雲,日出看不到了,只能見到紅霞。


眾人都駐足觀看早晨的紅霞


首次有女成員的童軍團


童軍們及深資童軍們(加一位間牒Funny


領袖們


在晨光中走往西貢。有童軍說,我們的 displacement = 0

深資童軍們對這條路線頗為熟悉,是因為他們在兩年前曾因參加 GTC 而走過,那個時候,他們不是走得很輕鬆,但那個活動給他們有難忘的回憶。童軍的活動大都是辛苦的,但我相信,這些活動都會給童軍們留下美好的回憶。

>> 今次活動的相簿 <<

scout_77’s xanga

P.S.: 大家都說今天的「日出」很美,我部份認同,不過印洲塘的日出更美!Funny

3 Comments »

  1. 要增加自信心首先唔好連阿head都覺得係倒霉
    其實大家第一次活動就搞追月
    難度可能係大左少少
    但係大家都有享受既時刻
    都行到1x km
    想當年蔡生都係行到死下死下
    有冇中記得係咩令佢留低
    最後成為我地既超級運輸機!
    MK加油呀
    btw,我聖誕返你地唔會有活動啦…..

    Comment by 俠客行 — Tuesday, 2 October, 2007 @ 14:44 | Reply

  2. 倒霉的只是我罷了,因為我失去了手機免提和漏掉水袋裏所有的水,弄濕不少東西。

    Comment by MK — Tuesday, 2 October, 2007 @ 23:13 | Reply

  3. As 鄭中基 says, “Think positive!”😛
    手機免提o者,相機又冇事!其實你係行緊運先真!:D

    Comment by Black Cat — Friday, 5 October, 2007 @ 22:51 | Reply


RSS feed for comments on this post. TrackBack URI

Leave a Reply

Blog at WordPres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