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K

Monday, 29 October, 2007

再會歡樂今宵、新聞話事‧人

Filed under: Oldies,TV — MK @ 23:59

一定是我年紀老了,否則我為何會這麼喜歡看這兩個電視節目?

我對《再會歡樂今宵》 是有點失望的。真的,小時候看《歡樂今宵》,我會覺得那些節目好看、好笑,但現在看起來總是覺得有點遜色。其實,這個節目最吸引我的,是那些舊片段而已funny.gif

相對起來,《新聞話事‧人》則是精彩得多。這個節目除了訪問舊的新聞記者及主播外,還會播放一些經典的新聞片段。今天晚上最吸引我的,莫過於七十年代的中環了!見到那個時候還屹立着古色古香的建築,不禁概歎一句︰為什機香港的保育意式那麼差?為什麼政府總是喜歡把舊的拆毀,換來一個又一個商場?

1 Comment »

  1. 我都唔想d野拆

    但係掉轉黎諗:

    舊既唔去
    新既唔黎

    唔通我地仲要保留石器時代既野?

    Comment by wwlw — Tuesday, 30 October, 2007 @ 12:28 | Reply


RSS feed for comments on this post. TrackBack URI

Leave a Reply

Create a free website or blog at WordPres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