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K

Saturday, 10 November, 2007

歡樂今宵團圓夜

Filed under: Oldies,TV — MK @ 23:34

又再懷舊,因為今天晚上電視播映《歡樂今宵團圓夜》。

學生時代,看電視是我的主要娛樂,每晚總要看過《歡樂今宵》才去睡覺;不過,當然父母不准許我真的看完才去睡覺,雖然用今時今日的角度去看,那個時候《歡樂今宵》播映完畢的時間並不算很晚。Funny

今天晚上最令我覺得精彩的,就是見到盧敏儀表演縮骨功。盧敏儀已經很久沒有在幕前出現了,印象中她是在八十年代後期當主持,主要是資訊節目及《勁歌金曲》,但要不是今天晚上看到她以及一些舊片段,我幾乎忘記她曾經表演過縮骨功。估計她今年應該有四十多歲的了,但竟然仍能表演她廿年前試過的縮骨功,不能不寫個「服」字!

這個節目讓我這個老鬼回味無窮,如果它真的是現場直播就更好了!

P.S.: 其實,我也上過《歡樂今宵》呢!😉

1992 年香港在加拿大舉辦「香港節」,《歡樂今宵》有一晚的主題就是介紹這個活動,並邀請一些將會到加拿大表演的團體上《歡樂今宵》演出;我當年是其中一位音樂事務統籌處的表演成員,所以亦有機會在《歡樂今宵》出鏡。

回想當日下午到電視台綵排,被主持催趕我們出台,我多少感受到做現場電視節目的壓力。

Leave a Comment »

No comments yet.

RSS feed for comments on this post. TrackBack URI

Leave a Reply

Create a free website or blog at WordPres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