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K

Wednesday, 13 February, 2008

意想不到的電郵

Filed under: Myself,Travel — MK @ 23:59

今天收到一位 2000 年暑假時旅行行友的電郵。七年多沒見了,很高興他還記得我。

對我來說,七年多前的旅行是一次很不平凡的旅行。因為︰

  • 我第一次與事前完全不相識的人去旅行,是一個都不認識(其他幾位都是互相認識的),唯一的共通點是大家都曾參加過外展訓練,但我參與他們這次旅行是因為上山下海朋友的介紹,而不是因為外展。
  • 我與其他行友的年齡相差頗大。我是最年輕的一位,第二年輕的比我年長十二年,年紀最大的當時有六十多歲。我曾擔心我能否與他們溝通得來,幸好,我們在整個旅程中都相處得很好。
  • 這次是我暫時唯一一次包團式的旅行(四人成一團),僱用了一位導遊及一位司機駕駛四驅車。
  • 這是我第一次登上海拔超過四千米的地方。
  • 我第一次蓄了鬍子回到香港。funny.gif
  • 這是一次不完滿的旅行,我們因意外而要中途返港。

tibet.jpg收到這個電郵,一幕幕當年旅行的情景又在我腦海中浮現,亦驅使我在網上尋回當年一些鋪了塵的記憶︰

Leave a Comment »

No comments yet.

RSS feed for comments on this post. TrackBack URI

Leave a Reply

Blog at WordPres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