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K

Thursday, 20 March, 2008

Staff development day

Filed under: GPS,Nature,School — MK @ 23:59

很難得的,教職員進修日安排了戶外活動,而且是遠至香港東北方的吉澳、塔門、鴨洲等離島。

塔門我去年才到過鴨洲則是四年前到過,這些都是風景怡人的地方;而吉澳我就沒有到過,所以兩星期前得知今天的安排後,我十分期待今次的旅程;我亦希望趁今次機會造訪塔門的龍頸筋,因為我到過塔門兩次,都未能造訪龍頸筋。

可惜的是,今天天氣不是很好,所拍得的照片並不是很美;而且,今次因為是「旅行團」,所以我亦不能造訪龍頸筋,而我們亦沒有在鴨洲上岸。儘管如此,我到了塔門仍然是如魚得水一般,盡情地躺在草地上,以及再次走落呂字疊石拍照(可能是我太久沒有到郊外吧)。我走落疊石這個舉動,最初似乎嚇壞了一些同事,不過後來還是有幾位同事跟了我走下來,欣賞令人讚歎的海岸。

今次 staff development 不會是人人都享受,但總比留在學校好吧?😉

路線圖

地圖來自中原地圖。我不使用 Google Maps 的圖,是因為我發現它沒有了鴨洲,而衛星圖亦有偏差!

衝浪!

我私自走落呂字疊石,似乎嚇壞了人︰

我還似乎引了好幾位貪玩的同事下來呢!

對於大部份同事們,最吸引他們的相信就是購物︰

如果你是有耐性看看這些地方的景點的話,不如進入我的相簿看看吧! funny.gif

1 Comment »

  1. > 走落疊石這個舉動,最初似乎嚇壞了一些同事

     MK Sir:你著住「山頭霸王」戰衣喎!咁樣做好正路呀!:P 

    Comment by Black Cat — Thursday, 27 March, 2008 @ 23:07 | Reply


RSS feed for comments on this post. TrackBack URI

Leave a Reply

Blog at WordPres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