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K

Friday, 21 March, 2008

長洲

Filed under: GPS,Hiking,School — MK @ 23:59

應同事的邀請,今天我到了長洲走一趟。

幾乎連我自己也不相信,原來我未嘗試過在長洲行山。以前我到長洲,多數都是與同學租渡假屋,活動範圍大都是碼頭附近的位置;我甚至連長洲的最主要景點──張保仔洞也沒有到過。今次跟隨同事賞怪石,我希望藉此機會造訪長洲各個自然景點。

不過,當我到了中環往長洲的碼頭時,我覺得我自己上了賊船︰碼頭的工作人員宣佈,我要坐的那班船滿座!我從未試過坐一艘滿座的離島渡輪,那班還是可載五百多人的慢船!到了長洲碼頭,我感覺像是在旺角一般,到處都是渡假的人潮!即使我在小長城賞石時,亦遇到絡繹不絕的遊人,所以我只是草草的看過幾塊大石,沒有心機研究哪個是最佳角度去欣賞這些石。

「人頭石」的背面︰

欣賞「人頭石」︰

兩頭大象,一公一母︰

花瓶石,可供人攀爬︰

還有這麼多石的嗎?

行畢小長城,在市集跟同事道別,我繼續前往張保仔洞。可是,張保仔洞也要大排長龍!聽聞,前面有遊人排了個多小時也未能進入!

我不想浪費時間,唯有今次與張保仔洞緣慳一面。我改為向「五行石」進發,不過其實我並不知道「五行石」是什麼樣子的。funny.gif

幾張值得和大家分享的照片︰

仙人掌開花

兔子與復活蛋

很有意境的石與樹

還有其他照片,請耐心欣賞!

1 Comment »

  1. 長洲,近年都去得幾密,連串遊標高柱同考古搵長洲界石都玩埋!係喎,點解唔去關公忠義亭睇台灣櫻花呀?

    Comment by Black Cat — Friday, 28 March, 2008 @ 22:19 | Reply


RSS feed for comments on this post. TrackBack URI

Leave a Reply

Blog at WordPres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