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K

Saturday, 7 June, 2008

2007-08年度最後一天

Filed under: School — MK @ 17:47

最後一天了。應該輕鬆一點吧?

如果用日常的工作去看,應該是對的;不過,當我看到未來的新挑戰,始終很有戰戰兢兢的心情。

看來這個改變,99.9% 要來的了。這應該是件開心事。

其實,除了開心,還多了一份責任呢;這可不是「開心」那麼簡單。

滿有大能的天父,孩子將未來的路交由祢帶領。在祢的明燈指引下,孩子才能做到合祢心意的事。


八年多沒有做班主任,今個年度做了一愛班的副班主任,給我的感覺是苦樂參半。

苦的事,相信大家的知道的︰做班主任,班中事務大小都要關注到;尤幸我的拍檔做得十分好,一般工作我都應付得來。

樂的事,當然就是有一班可愛的小朋友啦!

反而,我是有一點擔心。與他們相處了近一年,發現他們當中有些是特別需要我們去關注的。我要在鑄成大錯前做一些事。

Leave a Comment »

No comments yet.

RSS feed for comments on this post. TrackBack URI

Leave a Reply

Blog at WordPres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