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K

Monday, 14 July, 2008

放假‧新生活

Filed under: Myself,School — MK @ 19:55

每年到了放暑假的時候,我都會有些目標想達成,但都是無疾而終。無他,人通常都是有惰性的,尤其是我習慣了亂七八糟的人。

其中一個要達成的目標,就是把平日沒有時間整理的相片及筆記整理好。今年,我不知道我能否達成這個目標,但我不可以再懶惰了,因為我要為未來的新生活作預備。就算我不達成這個目標,我也要為我的新生活作準備。

迎接新學年,我有了新的身份,責任正正式式的放在我的肩上了。平日做得有點草率的工作,來年不可馬虎;尤其是 2009 年度會有翻天覆地的變化,眾人未有關心、或者其實已經擔心但不知怎樣面對的,我都要好好籌劃。

還有不到一年,我又會有另一個新身份,這個暑假就是我要全速前進的時候。現在首先面對的,就是要雜物中篩選出有用的東西。天啊,這就是我最怕的工作!但到了今天,我再也不能逃避了!

Leave a Comment »

No comments yet.

RSS feed for comments on this post. TrackBack URI

Leave a Reply

Blog at WordPres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