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K

Tuesday, 15 July, 2008

暑假大掃除

Filed under: Myself — MK @ 17:43

我是一個雜亂無章的人,平日買回來的、寄來的、送來的東西,如不是緊急的,或者不是可以吃或穿的,我都會隨處放在家中某個角落。不過,到了這一刻,我就痛苦了!

當我在進行「篩選」工序時,那些被放在一二角的東西,已經鋪滿了塵;我在收拾的時候,弄得我鼻子痕癢得很,並且不停在流鼻水!

有云︰很長時間沒有拿出來使用的東西,就應該要棄掉。可是,我捨不得,因為當中有很多都是很有用的東西,又或者是很有記念價值的東西。

這些日子,我被迫要在塵土飛揚的環境中渡過了。

Leave a Comment »

No comments yet.

RSS feed for comments on this post. TrackBack URI

Leave a Reply

Blog at WordPres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