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K

Sunday, 20 July, 2008

大遷徙

Filed under: Myself — MK @ 23:43

小弟的家需要動土,需要暫時搬回娘家暫住。

可能我的搬家次數甚少,我很不習慣做執拾的工作;而且家中堆積的東西甚多,我的執拾工作進度緩慢。其實,緩慢的原因不只是東西很多,還有是我有很多東西都捨不得丟棄。正如一位朋友說︰當你把一些物品丟掉了,過後很多時候都會覺得後悔。我捨不得把物品丟棄,是因為我覺得這些物品都勾起我不少回憶,尤其是一些與普通人甚少經歷過的事件有關的東西,例如我小時候表演的場刊、到過某某地方而獲得的東西、一大堆旅行及上山下海的照片……。我拿起每一件物品,都仔細的看清楚,然後思想它跟什麼事件有關,然後才決定丟棄與否。

我爸媽忍受不到我執拾得那麼慢,常常在這在那拾起什麼物件就問我要不要,然後就立刻搬進士多房或者是丟在垃圾堆中;當我猶豫不決,他們就會不住地催促我,這使我覺得很煩厭。

其實,我又何需因為這些東西被棄掉而苦惱?如果不是父母的幫忙,我可能到了七月尾還未可以開始裝修。有多少人還可以有父母去關心自己家的裝修呢?

2 Comments »

  1. 天下父母都是一樣的.

    Comment by — Saturday, 9 August, 2008 @ 20:13 | Reply

  2. Oh yes. 如果沒有了他們,我不知道裝修有什麼需要跟進。🙂

    Comment by MK — Sunday, 10 August, 2008 @ 00:21 | Reply


RSS feed for comments on this post. TrackBack URI

Leave a Reply

Blog at WordPres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