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K

Tuesday, 23 September, 2008

Facebook

Filed under: Myself — MK @ 22:52
Tags:

近數個月來,電郵信箱收到不少人的 Facebook 的「朋友請求」電郵;本來,我不打算理會它們,生怕「多隻香爐多隻鬼」,不過最近為了要看朋友拍的照片,我也申請了一個 Facebook 戶口,而且順道接受了一堆「朋友請求」。

這幾天我再進入 Facebook,赫然發現我多了一堆舊照片!原來是因為在 Facebook 的照片是可以容許使用者在自己的肖像上加上標籤!就是這樣,我找到了不少舊照片。

說有「不少」,其實來來去去是來自幾位上山下海的朋友。如果陌生人看到我在 Facebook 的照片,可能以為我只會行山呢!

Facebook 很厲害,它可使我的朋友認識到我不為他們所知的一面!看來,我要小心使用我的 Faceboook 戶口!

Leave a Comment »

No comments yet.

RSS feed for comments on this post. TrackBack URI

Leave a Reply

Blog at WordPres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