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K

Sunday, 5 October, 2008

同名同姓

Filed under: Blog,Myself — MK @ 18:04

有沒有嘗試過在搜尋器上搜尋自己的姓名?這種方法或許可以在網上找到關於自己的資訊呢!

我當然也試過這樣做,不過我並不是很容易找到自己,因為我的姓名實在普通得很(我曾在觀塘舉頭一看,發現自己是一位牙醫)。如果你在 Google 搜尋我的姓名,你應該會找到台灣政治人物、公開大學講師、在台灣的宗教界人物、……。當然,往後翻數頁,你總會找到我的,那很大機會是我自己在學校的網站。

我在中學時已經知道自己的姓名很普遍,因為我到中二時,已經知道有一位與我同名同姓的師弟!而且他與我一樣,一直都是讀 E 班,直到中四(他中五是否 E 班我就不知道了,因為那時候我已轉校)。到我中五時,我又發現低我三年的師弟當中,又有一位與我同名同姓,而且又在 E 班!

看來,我還有不少與我同名同姓的師弟呢。剛才,我收到一個電郵,是在「MK 是誰?」中的留言,發文者是我已踏進「社會大學」時的畢業生。傳奇的是︰我與他未曾同一時間在中學出現,但都被某位老師教過、有做校內的童軍,以及現在都與教育扯上關係。據他說,他是在搜尋器找自己姓名時發現我這個網誌的。

與我同名同姓的,還有一位舊學生(雖然我未正式教過他)。有趣的是,我曾經在山上與他相認呢!

Leave a Comment »

No comments yet.

RSS feed for comments on this post. TrackBack URI

Leave a Reply

Blog at WordPres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