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K

Saturday, 22 November, 2008

不平凡的坐標

Filed under: GPS,School,Weather — MK @ 23:59
驟眼看,這照片只不是某個山頭上的一個電塔,極其量這個電塔多了幾個碟形天線而已;但若果你看過並且檢查過這照片所拍攝的位置,以及曾經到過這個山頭,就會知道這個地方並不是一個隨便可以到達的地方;這次亦可能是我有生以來唯一的一次來到這個地方,所以這張照片其實很有記念價值。Funny

相簿 | 行縱記錄

平時這個地方是要用腳走上來的,今次則是坐車上來(下面的照片是在車內拍的)︰

每升高 100 米,氣溫降 0.6 °C,這說法沒錯。我們一下車,大家立即感到那股涼意,我帶來的幾位學生沒有帶外套,真擔心他們會着涼。

一同來的人顯然是甚少上這個山的,他們大都在驚歎四周的風景,而我,當然要趁人少的時候,為今天的主角拍一拍照︰

當然,我還要把自己放進照片內,到此一遊嘛!

好了,我們浩浩蕩蕩的走進去!

自我開始經常行山開始,我久不久就會上來這個山。印象中,我一直以為這個雷達站已經在那兒很久的了,但看過這幾張照片,我才知道它原來只有十年歷史左右!我為什麼不在那兒開始行山呢?那我就可以很早就踏足全港最高點了!

雷達的靈魂︰

「靈魂」在工作︰

今天我們沒有機會走上那個「波仔」,我們最高只能走到這個地方︰

小心這隻「碟」的輻射啊!

走到地面,我最關心的仍然是要真正踏在「最高點」︰

當然,今天這個旅程的主題其實不是「最高點」。其他的照片,在相簿內看吧!

2 Comments »

  1. MK..你真係好細粒~我知係邊呀!(舉手)
    去到嗰度真係好難得說~
    (好無聊的cm)

    Comment by cle — Sunday, 23 November, 2008 @ 22:07 | Reply

  2. 你就好啦!:-<

    Comment by Black Cat — Wednesday, 31 December, 2008 @ 13:42 | Reply


RSS feed for comments on this post. TrackBack URI

Leave a Reply

Create a free website or blog at WordPres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