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K

Friday, 8 May, 2009

8

Filed under: Family,Sregnis Singers — MK @ 23:34

0508

晚上八時半,是灣仔維景酒店解封的時候,那時候碰巧我亦在灣仔。雖然解封那一刻我是在演藝學院看表演,但在音樂會前後我都見到那兒佈滿記者的墟撼場面。

香港暫時過了第一關,相信「516」當日我們不用搞一個口罩婚禮吧?


由於大日子臨近,我不能參與合唱俠今天的演出。

今次的演出結合舞蹈及舞台燈光效果,我聽完之後,其實覺得有點可惜我今次不能演出的,因為這是一個很難得的演出經驗。不過,要在短時間內背譜及記動作,可不是容易的事呢!大日子臨近,不宜搞到自己太過繁忙。Funny

DSC_9479

Leave a Comment »

No comments yet.

RSS feed for comments on this post. TrackBack URI

Leave a Reply

Create a free website or blog at WordPres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