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K

Saturday, 30 May, 2009

我捐得血喇!

Filed under: Myself — MK @ 11:08

話說我在兩年多前,我因為捐血次數達 50 次而獲嘉許的;但因為有一個令自己「心驚膽跳」Funny 的病而停止捐血兩年多。醫生說我要停了藥一年後才可以捐血,印象中本應是今年二月就到了,而學校今年的捐血日是在二月的,所以學校捐血日那天我去試試病後首次捐血,但護士在登記時在電腦系統中查到我還有幾天才「放監」,而之後我一直都很忙,結果到了昨天我在一個空檔時間病後「開齋」。

到了旺角捐血站,哇!眼前所見的捐血站裝修得美侖美奐,地方寬敝,還有「Cafeteria」,驟眼看上去有點像會所呢!真可惜自己沒有帶備相機,否則可以在這兒和大家分享一下!

以往在捐血站捐血是沒有贈品的(除非在特別節日),但今次我收到「一滴血襟章」,和我在學生時代首次捐血後所得到的記念襟章有點相似,只不過今次收到的是沒有自己血型的︰

不知為何,捐完血後,心中會有一點興奮。可想而知過去兩年多我不能捐血是多麼的失落。Funny

2 Comments »

  1. 說穿了……你是甚麼病呀!

    Comment by Tommy — Wednesday, 17 June, 2009 @ 23:54 | Reply

  2. 謝謝關心!
    不是大病啦,你見我過去兩年多都是行得走得的!

    Comment by MK — Saturday, 20 June, 2009 @ 13:31 | Reply


RSS feed for comments on this post. TrackBack URI

Leave a Reply

Blog at WordPres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