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K

Wednesday, 10 June, 2009

我是 IOI2009 香港隊的副領隊

Filed under: IT Education — MK @ 23:59
Tags:
副領隊 香港隊 Day 1 Day 2 Day 3 Day 4 Day 5 Day 6 Day 7 Day 8 瑣碎事

本文網址︰https://mkleung.wordpress.com/2009/06/10/我是-ioi2009-香港隊的副領隊/
所有 IOI2009 網誌︰https://mkleung.wordpress.com/tag/ioi2009/

六月初傳來好消息︰我校有六位同學在 HKOI 的選拔中脫穎而出,去年 NOI 中的選手更名列首四位之內,根據「Delegation Selection Algorithm」,他們將會代表香港參加在保加利亞普羅夫迪夫(英文︰Plovidv, Bulgaria;保加利亞文︰Пловдив, България)舉行的 IOI2009

聽到了這個好消息,本來沒有打算在這個暑假出埠的我,心思思的想跟他們去保加利亞!於是我便主動向 HKACE 的同事報名,要做領隊。不過他說,IOI 的兩位領隊中,正領隊 (delegation leader) 是教育局科技教育組的同工,副領隊 (deputy leader) 則會是 HKACE 的理事優先,而我……不是啦。😦 但是,去年我老細(不是 HKACE 的理事)是 IOI 領隊之一啊,所以我還有機會的吧?

今天,同事告訴我,HKACE 也同意我去做副領隊呢!😀

八月八日至十五日,我將再會與選手C、H及L,連同另外一位來自其他學校的同學及教育局的一位同工,向保加利亞進發,為香港爭光!Yo!

副領隊 香港隊 Day 1 Day 2 Day 3 Day 4 Day 5 Day 6 Day 7 Day 8 瑣碎事

Leave a Comment »

No comments yet.

RSS feed for comments on this post. TrackBack URI

Leave a Reply

Create a free website or blog at WordPres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