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K

Sunday, 26 July, 2009

我怕水,但又要玩水!

Filed under: Hiking,Outward Bounders — MK @ 23:59
Tags:

(本文網址︰https://mkleung.wordpress.com/2009/07/26/我怕水,但又要玩水!/

外展朋友相識十四年了。近幾年的周年聚會都只是吃晚飯,今年大家刻意找一個大多數人都有空的日子,好讓我們可以做一件十四年前在外展做得最多的事︰行山。

今時今日,我們大部份人都少了行山,雖然今次前往梧桐寨的路線並不算很難走,但我們都行到汗流浹背。

在這又熱又濕的天氣下行山,而我們前往的地方又是因瀑布而著名的梧桐寨,見到瀑布就當然立刻要去玩水!

朋友們都是貪玩的人,連已為人父的生哥都竟然在井底瀑攀上濕壁、然後在另一個地方走下來(危險動作,切勿倣效)

我是一個忌水的人,在水深過肩的位置我就會很緊張,所以我在井底瀑只夠膽在潭水較淺的地方浸浸水,這對我來說已經涼快不過了︰

不過,當我見到朋友們都在瀑布底下那麼過癮,所以我們上到主瀑後,我決定也要走到瀑布底下扮「步驚雲」!雖則主瀑的潭水並不深,但近瀑布底下的石很滑,我怕一滑倒就會沒頂,我花了不少時間用腳去探探哪塊石頭可以踩上去!

在主瀑,我們遇到一個有幾位小朋友的家庭,年紀最小的看來不過兩歲!父親用「孭帶」載着這小孩,而母親則手攜嬰兒車!真佩服他們!將來我有小朋友的話,我能否像他們一樣在孩子還小的時候帶他上山呢?

白天行山雖然人不齊,但晚上的飯聚 LTDP155 黃金組十人都到了!對上一次不知是在什麼時候了︰

18-08這就是十四年前我們外展「畢業」時所拍的照片。我們笑言,下次我們再人齊的時候,要再排成這個位置拍一張照片,來個新舊照片大對照!

十八天的共同生活,十四年的真摯友誼,一生難求!

Leave a Comment »

No comments yet.

RSS feed for comments on this post. TrackBack URI

Leave a Reply

Blog at WordPres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