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K

Tuesday, 4 August, 2009

IOI2009 香港隊

Filed under: IT Education — MK @ 23:59
Tags:
副領隊 香港隊 Day 1 Day 2 Day 3 Day 4 Day 5 Day 6 Day 7 Day 8 瑣碎事

本文網址︰https://mkleung.wordpress.com/2009/08/04/ioi2009-香港隊/
所有 IOI2009 網誌︰https://mkleung.wordpress.com/tag/ioi2009/

今天下午見齊了 IOI2009 香港隊所有成員,除我這個「扯衫尾」有得跟去保加利亞的副領隊外,還有正領隊WS及選手們C、H、L及T。

其實大會網站已經發放了比賽要留意的事項,選手們可能比我們兩位領隊更清楚,所以我和WS只是向他們講解航機資料、天氣狀況、貨幣,以及提醒他們留意言行舉止等等。WS把一大疊香港旅遊發展局印製的香港宣傳小冊子及香港「飛龍」標誌襟章分發給我們,吩咐我們帶過去保加利亞,因為我們會與其他國家代表互相交換紀念品。這令我想我小時候跟隨 YCO 出國,那時我也要幫手帶一大堆宣傳香港的東西,幾乎佔了我半個行李箱呢!今次我們要帶的「紀念品」則小巧得多了。

IOI 是香港政府付全費(報名費及機票),所以一定有一位政府代表(也就是正領隊)去跟進整個行程,我的工作負擔與去年 NOI 相比的話,今年就輕散得多了。我在這次出征保家利亞之旅中,除了照顧選手們的安全以外,還有什麼作用呢?我老細今年帶 NOI,似乎還想擔當「教練」的角色,因為他會在賽後跟選手們檢討他們的表現;而我,HKOI 的訓練不是由我去負責,我能擔當這種角色嗎?

副領隊 香港隊 Day 1 Day 2 Day 3 Day 4 Day 5 Day 6 Day 7 Day 8 瑣碎事

2 Comments »

  1. 咁幸福既?當年我要自備紀念品 T.T

    炒炒

    Comment by Stephen Ho — Thursday, 4 July, 2013 @ 16:59 | Reply

    • 我細個時候代表香港去外地交流,都要自己買少少紀念品㗎。

      Comment by MK — Thursday, 4 July, 2013 @ 17:10 | Reply


RSS feed for comments on this post. TrackBack URI

Leave a Reply

Blog at WordPres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