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K

Monday, 13 September, 2010

悼湯良德老師

Filed under: Chinese Music,Music Office — MK @ 23:59

1987 年,我加入香港青年中樂團,自此您就成為我音樂舞台上的老師。

您一走出舞台,就笑容滿面的向觀眾拱揖;不論是台上台下,都感受到您的自信。

即使我們經過多次排練,我總會感到緊張。您右手舉起指揮棒,同時左手悄悄豎起拇指,面上亦帶着微笑;這一切給我無比鼓勵,使我更能盡情投入地演奏。

是您,教曉我什麼才是真正的音樂。

是您,讓我在演奏中找到樂趣。

雖然我現在沒有演奏中樂,但正因為您,使我堅持要在百忙中繼續享受演奏音樂的樂趣。

今天晚上,我們懷緬您帶給我們的點點滴滴。您雖離我們而去,但您的教導、您對音樂的熱誠,永遠深深刻在我們心坎裏。

湯老師,一路好走!

P.S.: 匆忙之中,只能找到香港青年中樂團在 1990 年到美加演出的兩張照片。永遠忘不了湯老師的笑容!

1 Comment »

  1. R.I.P.

    Comment by Daniel C — Wednesday, 15 September, 2010 @ 01:17 | Reply


RSS feed for comments on this post. TrackBack URI

Leave a Reply

Blog at WordPres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