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K

Tuesday, 26 April, 2011

長咀露營,很有感覺

Filed under: 77KG,Camping,GPS,Hiking — MK @ 23:59
Tags: ,
行蹤記錄
深資童軍長咀露營(Franco 拍攝,2011-04-25 至 2011-04-26)
深資童軍長咀露營(MK 拍攝,2011-04-25 至 2011-04-26)

復活節假期,學校童軍本來安排了的童軍露營因為預訂不到營地及領袖沒有空檔而告吹了。幾位剛考完高級程度會考的深資童軍,以及很想去露營的我 商量過後,決定在四月 25 至 26 日要來一次遠足露營,舒展身心。

以長咀作為露營地點,是我的選擇,因為我很想藉這次機會向幾位真正喜歡大自然的深資童軍推介一些遠足徑以外的勝景;他們在遠足班以及遠足考核中,一般只會接觸到遠足徑一帶的地方。

由於我想帶那支超級穩陣的腳架,以及我遠足及露營時慣性地帶備「以備不時之需」的物品(可能是上過三級山藝班的後遺症),我帶了 70 升背囊。這可要了我的命!我對上一次「重裝備」行山是在兩年前(當時我用的背囊只是 55 升),再加上平日我沒有做運動,過了大灣之後每逢上山的路我都氣喘如牛,未到長咀已經全身肌肉酸軟!今天回到家,身體每寸肌肉都「很有感覺」!


我的身體「很有感覺」,一定要坐下來讓我的身體舒發一下!

「很有感覺」的不只是我的肌肉,我的身心靈都很有感覺︰

未到長咀,已經被清爽的海風及一望無際的山與海吸引着。
649 號二等三角網測站︰新界本土最東的三角網測站。海拔並不很高(98 米),但很有天涯角的感覺。
晚上,沒有市區的燈光,只有繁星點點。
當人們還在睡床上,海上已經有人開工了。
在新界本土的東極欣賞日出,與太平洋零距離接觸!
我們一行四人走到其他地方遊玩時,我們可以撇下自己的行裝不顧!(在照片中找到了我們的行裝沒有?)

神的創造,真是奇妙!

其他照片精選︰

在鹹田的士多吃個豐富午餐後再上路!
更上一層樓!
遠征長咀四壯士!其實昨天還有一位與我們同行的,不過他今天開始「返暑期工」,不能露營。
回程時,我們在鹹田的士多吃午飯。Franco 說想吃西多士,但士多老闆娘說今天沒有買麵包,於是 Franco 把我們本來用作早餐的生命麵包拿出來給老闆娘製作西多士!

希望不用等太久就可以有下一次露營,讓我舒展身心!

2 Comments »

  1. fun!

    Comment by Franco — Thursday, 28 April, 2011 @ 01:24 | Reply

  2. 文傑﹐

    下次CAMP 叫埋我﹐或者我帶埋我班童軍一齊去。
    唔知你記唔記得我啦。

    DESMOND

    Comment by Desmond Hui — Friday, 24 June, 2011 @ 11:39 | Reply


RSS feed for comments on this post. TrackBack URI

Leave a Reply

Create a free website or blog at WordPres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