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K

Saturday, 10 December, 2011

選委選舉

Filed under: Occasion — MK @ 11:51
Tags:

想看清楚這些宣傳單張內容?按一下上面的照片,然後放大來看。

早陣子區議會選舉,到現在還是滿城風雨,可惜我區的區議員自動當選,投票沒有我的份兒,無奈!

反而,這個時刻,傳媒正充斥着唐唐及CY二人的參選來屆行政長官選舉的新聞,我卻收到不少宣傳單張,並提醒我明天要去投票。

選特首?我冇資格。我只可以選出選舉委員會的教育界界別委員而已。

看見其中一張宣傳單張上的「政綱」,十分可笑︰

如果我獲選將會︰

  1. 認真研究行政長官候選人政綱,選出有利於香港發展、特別是重視教育的行政長官。
  2. 向行政長官提出我們的期望。
  3. 對行政長官表現進行持續監察;每年徵集選民意見,向行政長官提出改善施政建議;我並會向選民報告。

其他人的政綱看起來很「正常」,例如「停止殺校」、「爭取小班教學」等等。不過,這些政綱有什麼用?這些人跟本不是議員,如何去實踐這些政綱?

要選這些人出來幫我選唐唐還是CY,感覺總是不大好,尤其當我從新聞得知有不少界別的候選人及選民並不是真正屬於報稱的界別,投票意欲更低!

不過,細心想想︰有意參選行政長官的人,是要得到至少 150 位選委提名。於是,我再翻看選委候選人的資料。果然,有些選委候選人是值得考慮的,其中這一位令我眼前一亮︰

有一些候選人亦十分旗幟鮮明(按這兒看看)。

明天投票投給誰?就要看看候選選委們怎樣去提名候選行政長官了。


其他值得參考的連結︰

Leave a Comment »

No comments yet.

RSS feed for comments on this post. TrackBack URI

Leave a Reply

Create a free website or blog at WordPres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