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K

Friday, 30 March, 2012

龍騎台灣︰準備

Filed under: GPS,Scouting,Travel — MK @ 23:59
Tags: , , ,
準備 出發 起步 長途 刺激 興奮 驚險 後感

2012-01-21,當我在面書見到鬆然的貼文,再看到連結的童軍九龍地域通告,我的心紅了!

Venture, let’s go tgt!

DSE and AL dudes, sorry about that😦
http://www.scout.org.hk/article_attach/17018/KT100_11.pdf

身邊越來越多朋友愛上了踏單車,有些甚至試過在外地單車旅行;每當我在面書見到他們的單車旅程照片,我都羨慕不已。奈何我很怕在馬路上踏單車,我只能望相輕嘆。今次這張通告,成為了我接觸單車運動的機會!最難得的是,不到五千港元的費用已包括機票、租單車及頭盔、食宿及租支援車輛的費用!當然,這樣便宜,主要原因是九龍地域津貼了不少。

機會是出現了,但我仍有點擔心,因為家中的情況未必容許我在復活節假期離港。難得的是我和內子在聽過簡介會後,內子開了綠燈。好,我報名啦!

我和鬆然亦邀請了 77 的其他深資童軍及領袖參加,但結果只有我和鬆然報了名。

在首次籌備會議中,見到其他的參加者,我又擔心起來︰除了鬆然以外,我一個人都不認識,而且看來我是年紀最大的一位。我能應付這個對體能及膽量都有相當要求的旅程嗎?如果我遇到什麼困難或意外,其他人能夠幫到我嗎?幸好,經過兩次練習,我的信心大增,原來我還可應付得到新娘潭路的斜路及夠膽量在馬路上踏單車。

單車新手往來火炭及鹿頸
相簿 行蹤
「龍騎台灣」第二次練習
相簿 行蹤

是次旅程的路線先由負責領袖 Andy 提出建議,然後由深資童軍及樂行童軍們商議而訂定︰

據說,一般到台灣單車旅行的人都會是「踩到邊,食到邊,住到邊」,不過我們不可以這樣隨意,因為我們在最多人時整個團會有接近四十人,所以我們必須預訂食宿,這全盤交給深資童軍及樂行童軍們負責。

今天晚上,是出發前最後一次會議,我們順道拿取團購的單車服裝及部份裝備。下星期二晚上就出發了,既興奮,又緊張!

準備 出發 起步 長途 刺激 興奮 驚險 後感

Leave a Comment »

No comments yet.

RSS feed for comments on this post. TrackBack URI

Leave a Reply

Create a free website or blog at WordPres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