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K

Sunday, 10 June, 2012

龍騎台灣:後感

Filed under: Scouting,Travel — MK @ 17:09
Tags: , , ,
準備 出發 起步 長途 刺激 興奮 驚險 後感

昨天終於把「龍騎台灣」的遊記打完了。雖然事過兩個月,但旅程中的一點一滴仍記憶猶新。

旅程完成不久,我預備投稿給《香港童軍》的感想是這樣寫的︰

龍騎台灣,令我心曠神怡:在太平洋海岸迎風疾馳,在 199 縣道穿山訪村,在山海並存的風景下騎車暢遊,這種單車經驗在香港從未試過。

龍騎台灣,令我重新認識自己:自問自己不再年輕,但原來我仍有氣有力騎着單車翻山遠征!

龍騎台灣,令我見識到年青人的潛能:今次行程由路線至食宿,都是由深資童軍及樂行童軍們安排,全程大致順利,眾人都盡興而歸;他們第一次安排多達廿多人的單車旅程就可以井井有條,令領袖們讚歎不已!

龍騎台灣,令我燃起鐵馬環台的衝動!

其實,由於家庭狀況有改變😉 ,「鐵馬環台」不能短期內實現。這些日子,見到有些龍騎成員買了單車並開展各種各樣單車之旅,以及見到 Bike For Another Choice 正在由香港騎單車到巴黎,心中都有要立即買一輛單車去闖盪世界的衝動!

雖然會有一段時間沒空去騎單車,但大家即管繼續放毒啦!我相信有朝一日,我也可以「鐵馬環球」!

P.S.: 另付《香港童軍月刊》及《九龍地域雙月刊》的報道︰

準備 出發 起步 長途 刺激 興奮 驚險 後感

Leave a Comment »

No comments yet.

RSS feed for comments on this post. TrackBack URI

Leave a Reply

Create a free website or blog at WordPres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