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K

Wednesday, 13 February, 2013

蝦我年紀大 之 消失的體能

Filed under: GPS,Hiking — MK @ 01:30
Tags: , ,

今天年初三,天氣不錯,實在適宜上山。即使今天仍然有拜年活動,但總不要放棄藍天白雲吧?不如就近一點,上飛鵝山一趟吧!

十年前,我幾乎每星期都會行一次山,但近這幾年上山的次數真的十隻手指都可以數出來,加上運動亦少,體能大不如前。今天上飛鵝山,本想一口氣到頂;初段在車路還可以快步走,但上了山在小徑,高度尚餘二百多米時,我已氣喘如牛。近山頂位置,見到梯級上寫着「加油」二字;這兩個字提醒了我︰我年紀大了,平日又不常運動,還可以有十多年前的體能嗎?

上到山頂,天陰了,風景並不如我想像中美。我只是草草拍過幾張照片︰

難得上來飛鵝山,不如試玩一下早前在 Geocaching.com 下載過的數個 geocaches 吧!不過老婆阿仔還在家,我只用了十多分鐘去搜索,結果被我尋到兩個︰

GC42GTR: SIG-midway to Goose or Elephant

GC34Q98: Kowloon’s Dragons – Tung Shan

三個多小時,只走了九公里。下個月初就到久違了的「山頭霸王」,我還能應付嗎?

Leave a Comment »

No comments yet.

RSS feed for comments on this post. TrackBack URI

Leave a Reply

Blog at WordPres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