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K

Friday, 12 July, 2013

我是 NOI2013 香港隊的領隊

Filed under: IT Education — MK @ 21:27
Tags:
我是領隊 Day 1 Day 2 Day 3 Day 4 Day 5 Day 6 Day 7

noi-logo

話說,做過我 ALCS 學生、參加過六次 NOIIOI、現在進入了大學出戰過 ACM-ICPC 多項賽事的C,成為了 HKOI 的訓練員。他在五月時說他打算擔任 NOI2013 的指導老師,並邀請我做領隊。我答應了,因為回想我在 NOI2008IOI2009 時帶領C參賽,今次我們可以成為「同事」,感覺應該很特別。怎料中國計算機學會說因 NOI2013 原訂賽期(七月 14 日至 20 日)太接近 IOI2013(七月 6 日至 13 日)而把賽期延後兩天,新的賽期與C的另一個活動撞了期,故此不能帶隊!就這樣,我和C就少了一次合作機會。😦

最難以置信的是︰NOI2013 主辦者電子科技大學表示,因為改動後的賽期與大學的另一個大型活動有衝突,而需要把賽期回復至原來日子,無言!

沒有了C,有另一位同樣經驗豐富的B擔任指導老師。希望我們合作愉快!

六月尾與B及五位隊員見過面。今次,只有P是自己學校的學生,他與S都不是第一次參加 NOI 及 IOI 了,E、N及Y都是第一次代表香港出戰,他們看來與其他隊員不大熟稔。他們不是應該在訓練時已經多次見面的嗎?

與 NOI2008 相比,今次大會的資訊較遲才發放,我擔心了好一陣子;不過令我較安心的是今次不只我一人帶隊,有困難時可以有人分擔一下。期望今次比賽順順利利,隊員們的編程技術有所提升。當然,有獎就最好啦!😀

我是領隊 Day 1 Day 2 Day 3 Day 4 Day 5 Day 6 Day 7

Leave a Comment »

No comments yet.

RSS feed for comments on this post. TrackBack URI

Leave a Reply

Blog at WordPres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