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士合唱團

Year 1 的功課完成後,沒有那麼繁忙。昨晚我重新投入學士合唱團 (Learners Chorus) 的練習。

學士合唱團將在 2007 年 9 月 14 日晚上於香港文化中心音樂廳舉辦一個音樂會,曲目包括︰

  • Alexander Nevsky by Sergei Prokofieff(樂團伴奏)
  • Pavane by Gabriel Fauré
  • O Magnum Mysterium by Morten Lauridsen
  • Song for Athene by John Tavener
  • So you want to write a fugue? by Glenn Gould
  • Some operatic pieces by Giuseppe Verdi

團長希望有更多學生可以參與這個演出。

如希望參加合唱團的同學們,必須有多年合唱經驗,最好能自己看譜的,中五以上,能出席逢星期五晚上的練習。

懂得演奏樂器的同學們,也可以參加。現在樂團弦樂部還有空缺,如果你已考了八級,你就可以參加。指揮及樂團首席會舉行面試,揀選合適的朋友。

有興趣的同學們,請在這兒留言

End of Year 1!

M.Ed. 的 功課全都完成了,lecturers 亦已把改好的功課寄回給我了。這象徵痛苦的 Year 1 終於完結了! 😀

Semester 1 的成績不甚理想,這個學期大有改善 🙂 ,整體的 GPA 升到 3 以上!相比其他的同學,這種成績可能不算什麼,不過對我來說,已經很不錯了。

有人說,讀 Master 只要及格就可以,何須介懷得到什麼 GPA?這也不無道理,但是這年我付出了數萬元,總希望成績「見得吓人」啩?

七月還有 summer course,希望可以幫助我減輕 Year 2 的工作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