興旺吧,77!

今天我很高興,因為我們九龍地域第77旅童軍團收到超過十位新成員!

昨天放學時已經有些童軍告訴我,一共收了近二十位新成員;我聽到這個消息感到很興奮,不過亦半信半疑,因為這個數目相當於童軍團員的總人員。當然,有些中一小朋友見到攤位,不知就裡就去簽名,所以「二十」這個數目一定是沒有的。不過,今天集會見到十位中一同學,我已經心滿意足,連眾童軍們都很雀躍。

今次招收新團員這麼成功,要多得今年中七及同屆的幾位深資童軍的努力,他們拍了一齣宣傳片在早禱時間播放,以及製作了數張宣傳單張及海報(最讚的是右邊這張),而童軍們亦有積極地去招募新人。不過,我覺得一直帶領深資童軍們去考章的領袖們亦功不可沒。他們最近雖然很忙,較少回校幫手帶領集會,但他們帶了這些深資童軍出去協助帶領新旅團集會,開了他們的眼界。

「77」現在有這一批那麼有心的成員,真的很值得感恩。但願「77」能藉此機會大躍進,回復當年一般興旺!

P.S.: 所謂「當年」,我還未擔任領袖,所以其實我未見過的。